央广网

“和平杯”京剧票友赛赛程出炉

2018-09-10 10:17:00来源:天津日报

  昨天,第十四届“和平杯”京剧票友邀请赛领队会在天津京剧院会议室召开。来自京津冀、东北、西北、西南、华中、华东、华南等地区的21个省、市、区的领队齐聚一堂,共同商定将于10月15日开始的决赛有关事宜。

  本次大赛决赛共进行7场,其中6场国内赛事和1场港澳台及海外专场,比赛均进行网上直播。10月20日晚将举行颁奖晚会。目前,进入决赛的海内外各位选手厉兵秣马,加紧练习,纷纷拜名师学艺,争取以最佳的姿态参加这次海内外京剧票友的又一次盛会。(记者 张帆)

编辑: 褚夫晴

“和平杯”京剧票友赛赛程出炉

第十四届“和平杯”京剧票友邀请赛领队会在天津京剧院会议室召开。来自京津冀、东北、西北、西南、华中、华东、华南等地区的21个省、市、区的领队齐聚一堂,共同商定将于10月15日开始的决赛有关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