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本周津城或有一次降水 气温渐走低早晚凉意足

2018-09-17 09:26:00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苏晓梅 通讯员 东高红)上周末,冷空气使天津市气温略降,秋的特征更加明显,特别是早晚气温明显凉爽。根据最新气象监测信息分析,本周,天津市将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气温也会比上周整体下降。

  本周初,天津市天气将以晴到多云为主,风力不大,白天最高气温将维持在27℃左右。周中期的9月18日到19日,受高空槽影响,天气转阴,有一次降雨过程。周后期的9月20日到22日,天气以晴为主,陆地将有北到西北风4级到5级,阵风6级,其中9月21日的风力可达5级到6级,气温将略有下降。周末,最高气温将降至25℃左右。预计本周全市最高气温为27℃左右,将出现在9月17日,市区最低气温为16℃左右,北部地区最低气温为10℃到11℃,将出现在周末。

编辑: 褚夫晴

本周津城或有一次降水 气温渐走低早晚凉意足

气温渐走低 早晚凉意足,上周末,冷空气使天津市气温略降,秋的特征更加明显,特别是早晚气温明显凉爽。预计本周全市最高气温为27℃左右,将出现在9月17日,市区最低气温为16℃左右,北部地区最低气温为10℃到11℃,将出现在周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