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蓟州村村通公交线路达24条 月乘车人次2万多

2018-08-27 10:33:00来源:每日新报

  原标题:蓟州公交车开进村 旅游出行都方便

  3月份起,天津市蓟州区村村通公交线路陆续开线运营,截至目前,村村通公交一共开通了24条路线,从开线到现在,乘坐公交车的人次逐渐增加,每月达到2万多人次。

  在村村通公交线路开通之前,蓟州区交通局和市公交四公司科学合理规划,方便居民出行。村村通1、2、3、4,蓟村村通专线8,蓟村村通专线9路等线路基本都是从农村进城区的线路,村村通5、6,蓟19路,蓟村村通专线15路等线路主要是村与村之间线路。在村村通没有开通前,出行基本就是拼车和乘坐个体营运车辆。在站点的选址问题上,区交通局工作人员根据之前的自发性站点进行逐一的实地考察,在线路上实行“定点发车、准时到站”的运营模式,并通过公众号、车厢内粘贴公告等宣传方式告知发车时间,可以根据需要安排出行时间。

  目前开通的24条村村通线路,极大地解决了出行难问题。区交通局和市公交四公司将会继续优化村村通公交线网,逐步打通村与村、村与镇、镇与区之间的通道,打造蓟州区村村通公交格局,让更多居民以及游客方便、快捷、安全地出行。(记者 赵秋艳 通讯员 闻强)

编辑: 褚夫晴

天津蓟州村村通公交线路达24条 月乘车人次2万多

天津蓟州公交车开进村 旅游出行都方便,3月份起,天津市蓟州区村村通公交线路陆续开线运营,截至目前,村村通公交一共开通了24条路线,从开线到现在,乘坐公交车的人次逐渐增加,每月达到2万多人次。在村村通公交线路开通之前,蓟州区交通局和市公交四公司科学合理规划,方便居民出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