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总工会命名10名“津门工匠”

2018-04-05 10: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4月5日消息(记者夏震宇)昨天,天津市召开2017年“津门工匠”命名大会,命名张黎明等10名同志为“津门工匠”。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梁宝明主持会议。

  喻云林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得2017年“津门工匠”荣誉称号的10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全市各行各业的产业工人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他指出,以“津门工匠”为代表的先进人物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天津工人阶级的良好风貌,他们身上集中体现的信仰坚定、矢志报国,爱岗敬业、刻苦钻研,锲而不舍、百折不挠,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的优秀品格,值得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和弘扬。

  喻云林指出,提升产业工人队伍素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举措,是实现天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推进产业工人队伍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我们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喻云林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加强和改进职工思想政治建设作为贯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第一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广大产业工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化改革创新,积极引导广大产业工人适应新时代科技发展变化和产业结构调整要求,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主动学习、刻苦钻研,完善知识结构、提升技能水平、掌握过硬本领。要扩大引领辐射效应,发挥“津门工匠”领军示范作用,培养造就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建功立业。

编辑: 褚夫晴

天津市总工会命名10名“津门工匠”

昨天,天津市召开2017年“津门工匠”命名大会,命名张黎明等10名同志为“津门工匠”。要扩大引领辐射效应,发挥“津门工匠”领军示范作用,培养造就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