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树立德者有得价值导向

2018-02-01 15:45:00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树立德者有得价值导向

  1月31日,天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来到宝坻区看望慰问了天津市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郭俊华。

  陈浙闽代表市委和市文明委向郭俊华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详细询问她的生活、工作和身体状况,嘱咐她保重好身体,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榜样引领作用,并送上帮扶慰问金和慰问品。要求全市要深化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对先进典型给予崇高礼遇,对生活困难道德模范进行帮扶,推动道德模范关爱常态化经常化,树立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郭俊华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群众积极投身“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带头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待,不辜负道德模范的使命。

  据悉,多年来,天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持续开展关心关爱道德模范系列行动,坚持每年春节前夕集中走访慰问道德模范。目前,天津市共有10人荣获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94人当选天津市道德模范。(记者 吴蕊)

编辑: 褚夫晴

天津市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树立德者有得价值导向

1月31日,天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来到宝坻区看望慰问了天津市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郭俊华。据悉,多年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持续开展关心关爱道德模范系列行动,坚持每年春节前夕集中走访慰问道德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