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民航局:退改签全部免费 尽力协调台胞返乡

2018-01-31 12:58:00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民航局:不是航线不安全,而是台湾某些人心理不健康

  人民日报客户端-陆娅楠

  29日,台当局表示不予审核东航和厦航两家航空公司176班的春节加班机,致使5万旅客,而且大部分是台商的权益受损。

  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王志清就此回应记者:两岸包机自2003年开通以来首次受阻,使台胞返乡受阻,不少台湾网友将这种行为概括为,“无聊无奈无语”,我今天加上两字“无理”。两岸空管部门的沟通从没有间断过,这不是M503航线安不安全,而是台湾当局某些人心理上不健康。现在退改签全部免费,同时尽力协调台胞通过其他方式返乡。

编辑: 吴海波

民航局:退改签全部免费 尽力协调台胞返乡

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王志清就此回应记者:两岸包机自2003年开通以来首次受阻,使台胞返乡受阻,不少台湾网友将这种行为概括为,“无聊无奈无语”,我今天加上两字“无理”。两岸空管部门的沟通从没有间断过,这不是M503航线安不安全,而是台湾当局某些人心理上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