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名单公示 河南10人入围

2017-07-26 10:15: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近日,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名单集中公示,我省王宽等10人入围。

  据了解,此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共322名,其中,助人为乐类68名、见义勇为类60名、诚实守信类62名、敬业奉献类68名、孝老爱亲类64名。

  我省入围10人分别是:助人为乐模范候选人王宽、张全收,见义勇为模范候选人王锋、黄伟,诚实守信模范候选人宋兆普、刘文新,敬业奉献模范候选人茹振钢、张效房,孝老爱亲模范候选人王梅荣、刘交交。(记者 裴其娟)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模范;候选人名单;摘要;我省;敬业奉献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名单公示 河南10人入围

近日,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名单集中公示,河南省王宽等10人入围。我省入围10人分别是:助人为乐模范候选人王宽、张全收,见义勇为模范候选人王锋、黄伟,诚实守信模范候选人宋兆普、刘文新,敬业奉献模范候选人茹振钢、张效房,孝老爱亲模范候选人王梅荣、刘交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