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记录梦想与荣光 汇聚城市正能量——2018城市力量腾讯区域影响力盛典在天津成功举办

2018-01-26 17: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月26日消息(记者刘阳)26日,由腾讯大燕网主办、天津市委网信办指导的“致敬城市进取心”——2018城市力量腾讯区域影响力盛典在天津成功举办。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芸出席活动并致辞,腾讯大燕网总裁陈筱岚、总编辑蒋彦鑫共同出席活动。

  本次盛典总结和回顾了过去一年中,京津冀三地的各界精英人士在政务创新、正能量事件新闻报道、助力公益事业、探索智慧营销、自媒体运营等方面的优秀成果,表彰了2017年度在各行各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记录梦想与荣光,汇聚城市力量。

  

  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芸致辞

  王芸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城市力量腾讯区域影响力盛典活动的举办,腾讯的“互联网+”让科技的每一次进步都给城市人民带来幸福。这次盛典是传播互联网正能量的一次有益的尝试,网民应该为“致敬城市进取心”这个主题点赞!

  

  腾讯大燕网总裁陈筱岚致辞

  陈筱岚表示:“大燕网将用新时代的标尺审视自己,在新征程的熔炉中锻造自己,主动迎接更多机遇和挑战,持续肩负优质的内容生产与传播责任、持续报道城市的温度与力量。”

  

  在本次城市力量城市区域影响力盛典现场,天津市及16个行政区主要宣传账号正式入驻企鹅号,王芸和蒋彦鑫共同上台完成启动仪式。

  近年来,政务新媒体得到快速发展,已经成为了各级政府部门发布权威信息、加强政民互动、引导网络舆论、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的一个重要平台。腾讯区域内容中心拓展总监陈博详细介绍了腾讯在互联网+政务领域中所做的尝试与突破。天津交通广播新媒体负责人倪坦分享了如何成功运用企鹅号的经验。智慧工作室解决方案总监张雷从智慧城市发展趋势、腾讯智慧物联城市赋能等方面分析了智慧物联的发展前景。

  

  在此次城市力量腾讯区域影响力盛典上,共颁发了“京津冀政务创新奖”“京津冀民生服务奖”“京津冀优秀新媒体奖”“年度城市影响力品牌奖”等9个奖项。在评选“京津冀感动城市正能量新闻事件”活动中,天津10位正能量新闻人物荣获该奖项。

编辑: 苏平

记录梦想与荣光 汇聚城市正能量——2018城市力量腾讯区域影响力盛典在天津成功举办

1月26日,由腾讯大燕网主办、天津市委网信办指导的“致敬城市进取心”——2018城市力量腾讯区域影响力盛典在天津成功举办。”  在本次城市力量城市区域影响力盛典现场,天津市及16个行政区主要宣传账号正式入驻企鹅号,王芸和蒋彦鑫共同上台完成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