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首家出口电子信息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正式设立

2018-01-16 16: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月16日消息(记者贾立梁 通讯员许浩)日前,天津检验检疫局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电子工业区总公司共同打造的天津微电子工业区-出口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示范区正式获批设立。这也是天津市首家出口电子信息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

  微电子工业区是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区十园”中距离市区最近的园区。2016年园区工业总产值646.2亿元。以天津三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为龙头的首批12家入区企业,合计工业总产值占全区的98.2%,产业集聚效应十分突出。此次获批质量安全示范区,对天津市出口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起到了推动引领作用,该区将成为出口商品质量安全的模范区、对外贸易便利化的先行区、出口竞争新优势的培育区。

编辑: 褚夫晴

天津首家出口电子信息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正式设立

日前,天津检验检疫局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电子工业区总公司共同打造的天津微电子工业区-出口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示范区正式获批设立。这也是天津市首家出口电子信息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