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河东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17-12-22 17: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2月22日消息(记者贾立梁)为期半个月的“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作为——河东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于昨天圆满落幕。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共组成2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笔试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区卫计委代表队和团区委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区房管局代表队、区检察院代表队、鲁山道街代表队、上杭路街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区教育局、区市容园林委、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法院、东新街、中山门街等6个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区级机关党工委、区政府办、区科委、区总工会、区商务委、区工商联、区妇联、区武装部、大直沽街、大王庄街、春华街、富民路街、二号桥街、向阳楼街、唐家口街、常州道街等16个代表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等内容展开。比赛中,选手们表现出色,气氛热烈,表现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满腔热情,充分展现了全区党员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扎实过硬的基本功。

  赛后,大家表示,通过此次竞赛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全面的理解,更加深刻领悟了十九大的精神要义,充分调动了自身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今后,将以十九大精神指引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加快推进“四个之区”建设和实现“五个现代化天津”贡献力量。

编辑: 刘阳

天津河东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为期半个月的“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作为——河东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于昨天圆满落幕。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共组成2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笔试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区卫计委代表队和团区委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区房管局代表队、区检察院代表队、鲁山道街代表队、上杭路街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区教育局、区市容园林委、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法院、东新街、中山门街等6个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区级机关党工委、区政府办、区科委、区总工会、区商务委、区工商联、区妇联、区武装部、大直沽街、大王庄街、春华街、富民路街、二号桥街、向阳楼街、唐家口街、常州道街等16个代表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