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高校学子走进困难帮扶乡镇中学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14 14: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2月14日消息(记者刘阳 摄影赖菁菁) 12月12日,天津农学院校团委与结对帮扶困难村驻村工作组共同策划开展了大学生宣讲十九大活动。宣讲团同学10余人驱车100余公里来到结对帮扶村孩子所在的中学——苗庄中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四位大学生宣讲人从不同的角度出发,深刻解读十九大精神。大学生宣讲人王珮印结合自身参与“暖冬行动”、“学雷锋”等志愿者活动的实践经历,以十九大中志愿服务相关内容为基础,阐述了自己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深刻理解,并呼吁同学们牢记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志愿服务誓言。宣讲大学生结合自身经历生动地讲述引来同学们频频掌声。

  天津农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沈洪政谈到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战略时,他结合自身学术研究经历,生动讲述了自己是如何克服室外高温采样等困难,为农民增收做出积极贡献的。会后,大学生宣讲团与结对帮扶困难村同学交流探讨,形成一对一结对帮扶。

编辑: 褚夫晴

天津高校学子走进困难帮扶乡镇中学宣讲十九大精神

12月12日,天津农学院校团委与结对帮扶困难村驻村工作组共同策划开展了大学生宣讲十九大活动。宣讲团同学10余人驱车100余公里来到结对帮扶村孩子所在的中学——苗庄中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