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队走进天津地铁

2017-11-17 15: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1月17日消息(记者夏震宇)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十九大精神宣讲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创新宣讲形式17日下午,在地铁1号线“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列车上,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为乘客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宣讲。

  一线员工们创作的音乐快板《昂首踏上新征程 轨道交通谱新篇》,表明了轨道交通工作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于登攀、创造辉煌明天的决心。歌曲《我爱你中国》,表达了轨道交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忠心。乘客们也被深深感染,情不自禁加入合唱,车厢中充满新时代的气息。

  据了解,轨道交通集团十九大精神宣讲队由滨海快速公司基层一线抽调的站务员、党务干部、文艺骨干组成,以朝气蓬勃的节目形式将十九大精神和轨道交通新服务理念带到乘客身边,为广大乘客送上一场更接地气的现场宣讲。

编辑: 褚夫晴

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队走进天津地铁

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十九大精神宣讲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创新宣讲形式,11月17日下午,在地铁1号线“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列车上,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为乘客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