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精选专题 > unite2016上海大会 > 焦点图

央广网

Unity CEO John Riccitiello做主题演讲

2016-04-11 11:21:00 来源:央广网

  ohn Riccitiello表示,在一年前的时候,Unity发布了Unity 5的版本。主要有3个承诺:第一个,希望Unity 5能成为一款图形处理的发动引擎。其次,希望Unity成为最成功的多平台解决方案,服务于全球各类的开发者。另外,Unity希望能更好的提升开发一致性和质量可预测性。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Unity;图形;引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Unity全球领袖齐聚 Unite2016Shanghai精彩议题公布

Unite2016Shanghai将于2016年4月11日-12日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召开,作为一年一度国内外Unity开发者齐聚的盛会,届时将有由Unity全球团队带来的最新技术和服务动态解读,以及豪华讲师团分享的宝贵开发经验和行业见解。

2016-03-24 09:45:00

UNITE 2016(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全面启动

日前,从Unity官方传出消息,开发者期盼已久的UNITE盛会即将于2016年4月10日-4月12日在上海召开。在UNITE 2016 SHANGHAI大会上,开发者不仅将了解Unity最新最尖端的引擎技术,并将会更加熟悉包括Unity Ads, Unity Analytics在内的Unity技术服务生态链。

2016-02-24 10:01:00

Unity gov't blames Hamas for obstructing its role in Gaza

RAMALLAH, June 2 (Xinhua) -- The Palestinian unity government Tuesday blamed Hamas for obstructing its role in the Gaza Strip, the coastal enclave still under the Islamic movement's grip.

2015-06-03 00:11:0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