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移动互联

央广网

非接触式支付市场规模今年开始猛增

2016-06-14 09:39:00 来源:海外网

  市场研究机构MarketsandMarkets研究显示,全球非接触式支付市场有望从2016年的67亿美元增至2021年的175.6亿美元,复合年均增长率达21.2%。

  非接触式支付市场发展的主要驱动因素包括减少排队和交易时间、提升小额支付的便利性、便于现有卡片的技术集成、增加平均成交价格、提高对客户的洞察力、改善交付服务以及增加收益机会等。

  非接触式支付市场被划分为解决方案、服务、付款方式和垂直业务几部分。其中,手机支付方式和医疗保健行业将保持高速增长,因此将在未来一段时间拥有良好的市场机会。而且手机支付凭借其安全性和便利性,正成为全球发展中国家最受欢迎的支付方式。在服务领域,多渠道支付和增值服务将占主要份额,影响该领域发展的主要驱动因素是非接触式支付技术与其他各行业的日益融合。

  报告预计,2016年,因技术先进和持续推出非接触式智能卡,欧洲将持有最大的市场份额,并在非接触式支付市场上占主导地位。亚太地区正成为非接触式支付供应商创收的新热点地区,预测其在2016年~2021年间的增速最快。北美越来越多地采用基于云计算的非接触式技术解决方案,因此,该地区也将成为另一大创收市场。

编辑:王蕊

关键词:支付市场;非接触式智能卡;市场研究;市场机会;市场份额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支付或有价格战 但不会太久

央行下调支付手续费形成冲击 。

2016-05-31 09:42:00

人民币在全球支付市场的占有率上升

《华尔街日报》7月30日报道,根据环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SWIFT),2015年6月份,人民币在全球支付货币的排名从2014年同期的第七位升至第五位。人民币将加入美元、欧元、英镑和日圆,成为该交易所接受的质押货币。

2015-07-31 21:53:00

分析称苹果新产品将撼动行动支付市场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9月6日报道,随着零售业者升级支付系统安全性,并准备采用无线交易,苹果公司(Apple Inc.)也准备在行动支付市场分一杯羹。熟悉内情人士说,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计划于9日发表新iPhone、穿戴装置和行动支付系统。

2014-09-09 16:21:1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