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移动互联

央广网

GMIC 北京 2016首批嘉宾阵容曝光

2016-04-06 17:48:00 来源:长城会

  4月28日,GMIC北京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将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大幕。大会以“MobileInfinity(世界的共振)”为主题,数万名移动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创新者和开发者将齐聚一堂,与行业领袖进行思想碰撞、预测行业发展趋势,深入探讨移动互联网如何积极地改变世界。目前,参与GMIC北京2016的首批嘉宾已经确定。

  首批参会嘉宾阵容抢先看

 GMIC 北京 2016首批嘉宾阵容曝光

 GMIC 北京 2016首批嘉宾阵容曝光

 GMIC 北京 2016首批嘉宾阵容曝光

 GMIC 北京 2016首批嘉宾阵容曝光

  自2009年举办首届GMIC大会至今,8年来,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一直走在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最前端,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大会。2016年GMIC北京大会,将有超过50场高峰论坛,涵盖机器人、智能硬件、VR/AR、音乐、设计、移动游戏、大数据、移动教育、移动医疗、互联网金融、智能汽车、电影等众多行业,来自全球的行业精英将共商行业发展大计,分享先锐思想,更有众多代表行业最领先水平的产品demo演示。

  在两万多平方米的国家会议中心一层将全部用于行业领先企业的展示、交流和沟通;B1层数千平米将打造成更适合创业公司交流合作的“E度空间”,在这里,创业公司不但可以展示自己的产品或技术,还可以与投资人沟通、对接,极大提升创业成功的效率。

  更多GMIC北京2016详情请关注——

  GMIC官方网站:http://beijing.thegmic.cn/about-gmic/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GMIC;阵容;移动互联网;互联网大会;创业公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不只是AlphaGo,全球最炫的科技创新都在这里啦!——GMIC北京2016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平台,GMIC一直致力于关注和推动人工智能、VR、智能汽车等领域最前沿的科技创新。4月28日-5月2日,GMIC北京2016将开启全球最炫黑科技的体验之旅。

2016-03-21 14:31:00

风口之上 共振全球——GMIC 北京 2016,倾听时代的最强音

GMIC,作为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辐射并连接东西半球的移动互联网大会,汇集了全球最重磅的演讲嘉宾,最前沿的科技新品,最热门的行业话题。每年,全球数以万计的移动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创新者和开发者齐聚一堂,与行业领袖进行思想碰撞、预测行业发展趋势,深入探讨移动互联网如何积极地改变世界。

2016-03-15 17:57:00

熊振GMIC演讲:百度移动分发的“速度与激情”

4月29日,百度移动分发事业部副总经理熊振在2015 GMIC开发者星球分会场上,发表主题为《移动分发的速度与激情》的演讲。熊振表示,“越来越多的移动开发者意识到广撒网的模式已经收效甚微,移动分发市场应该更充分地关注到开发者的实际需求,提供更高效、精准的分发渠道,尤其应该为中小开发者提供更加量身定制的服务。”

2015-04-29 17: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