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移动互联

央广网

央广新媒体与福特汽车发布中国广播客户端3.1版本

2015-08-24 10:2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24日消息,20158月中,中国广播IOS 3.1版正式上线苹果应用市场。这是继福特汽车公司在今年的CES Asia大会上宣布与央广新媒体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之后,央广新媒体公司与福特汽车公司合作推出的广播音频车载客户端新品。

  中国广播车载版充分利用中国广播中数十万条精彩版权的音频内容,通过福特APPLink系统平台,每日定时推送;通过语音指令或车机上的指令按键即可完成节目选择、切换、调控音量等所有操作。在为车主提供高质音频服务的同时,中国广播为车主的安全性保驾护航。

  此次新版更新还特别增加了“直播即时回听”功能,在中央台各频率节目结束后5分钟内,就能让手机听众回听到最新播出的直播节目;最多可以回听过往6个月前播出的节目;而对还为未播出直播节目,则提供了“预约”功能,保证第一时间让手机用户和车主们收听到自己关注的节目。

  

  中国广播链接福特车载applink平台

  目前最新版的中国广播客户端车载版已经支持福特汽车各系产品,包括“新福克斯”、“嘉年华”、“福克斯ST”、“嘉年华ST”、“翼虎”、“翼搏”等众多福特车型,稍后还会逐步增加更多汽车品牌的支持。中国广播集成平台与客户端车载版、电视版与手机版一起形成了三网(PC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广播电视网)布局,整合全国广播电台节目资源,稳步向多平台多终端多渠道拓展,为更多收音机以外的听众提供更丰富的音频服务。

  

  中国广播各大应用市场均可下载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中国广播;央广;新媒体;福特;汽车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