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手机

央广网

这些所谓的iPhone 7谍照:都是假的!

2016-06-25 10:03:00 来源:环球网

  其实关于今年新iPhone的消息还没有一项得到了苹果方面的证实,也就是说,目前流传的各种各样泄露图,真伪难辨。

  很多人都说今年的iPhone基本上会延续iPhone 6s的设计,换言之,就是缺乏新意,不过如今许许多多的泄露图又为我们构建了一个很美好的蓝图。

  当然,一些新iPhone的“泄露”是令人振奋的,可惜,都是假的。

  先让我们看看来自于Sonny Dickson的泄露,经过重新设计的天线,巨大的双摄像头,闪亮的不锈钢带,噢,玫瑰金配色,这样的新iPhone虽然不惊艳但是非常的美丽。

  但是这个泄露图刚刚出现不久,很多分析师就称这绝对是假的,很快,Sonny Dickson就在自己的微博上证明了这一点。

  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上周,另外一位朋友宣称新的iPhone将会继续配置Home键,很快,外媒就核实,这个只是拿Android手机冒充的假货而已,谎言继续被拆穿。

  最有趣的或许是来自于Bender的“泄露”了,新iPhone配置了一堆非常可爱的双机器人眼摄像头以及iPadPro的智能连接器。如果这个是真的,很多朋友也许都会买账,不过,这也仅仅只是幻想而已。

  还有许多的“泄露”的真伪我们依然还无法分辨,不过这些传闻其实都是很有趣的,或多或少也都代表了一部分粉丝的看法。不知道苹果在设计新iPhone时,会不会也参考一些这些“泄露”呢?有些真的很不错。

编辑:王蕊

关键词:iPhone;泄露;双摄像头;不锈钢带;iPadPro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外媒:赢得iPhone专利诉讼的中国公司已破产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近日认定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外观设计侵犯了深圳市佰利营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佰利”)的专利权,而后者几乎是一家不存在的公司。

2016-06-23 09:48:00

传iPhone 7设计变化不大:将更薄且更防水

今年以来有关苹果公司iPhone 7智能手机的市场传闻一直都显得比较平淡,原因是市场广泛预期这种下一代iPhone将是对iPhone 6系列的进一步升级,不会拥有根本性的最新设计。

2016-06-22 09:35:00

考生厕所内听闻考研试题泄露 向教育部电话投诉

此微博写道,日前,教育部有关部门接到举报,反映有考生收到个别科目部分试题的作答与考题内容相关。省教育考试院将严格依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规定予以处置;涉嫌违法的将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2015-12-29 08: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