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手机

央广网

三星电子回应:将针对华为的诉讼采取适当行动

2016-05-25 10:12: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英国路透社5月25日报道,韩国科技巨头三星电子25日表示,将针对中国华为的指控采取适当行动维护三星的业务利益。

  报道称,世界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已经在中国和美国对三星电子提起诉讼,称三星电子侵犯其智能手机专利。

  “我们会对诉讼做彻底评估,并采取适当行动维护三星的业务利益,”三星电子在给路透的电子邮件中称。

编辑:王蕊

关键词:三星电子;华为;智能手机;科技巨头;制造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韩国巨头恶斗OLED:三星涉电视屏 LG增手机屏

OLED显示屏(有机发光二极管,以下简称“有机屏”)并非新鲜技术,中国智能手机超过一成采用了AMOLED屏幕。外媒指出,为了未来获得苹果手机的有机屏订单,LG电子必须增加手机屏的生产能力。

2016-04-26 08:44:00

三星电子宣布“创业三星文化革新”

24日下午,三星电子宣布,将摒弃不符合时代潮流的思考模式及行为,创造符合全球大型企业的管理理念和工作的文化革新――‘创业三星文化革新’。当天, 三星电子为了改造组织文化发布3大文化革新战略:构筑水平组织文化, 提高业务效率,加强自我提升等。

2016-03-25 17:10:59

三星Galaxy S7/Galaxy S7 edge全新优化上线中国

3月7日三星电子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发布了全新旗舰手机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三星电子移动事业部总裁高东真先生表示:我们要运用先进科技,让用户拥有更加美好的生活。

2016-03-17 16: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