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手机

央广网

小米再次重申:今年手机销量至少8000万部

2015-10-03 11:07:00 来源:环球网

  对于今年小米手机的销量,雷军表现的信心满满,卖出8000万部一点问题都没有。

  雷军接受媒体采访时再一次强调,今年小米手机销量可以突破8000万部,并有望冲击1亿台的目标。之前小米公布的情况是,今年上半年,共卖出3470万台小米手机。

  雷军信心十足,主要有两点,第一点是小米现在正在全面开启现货模式,而另外一点则是小米4c、红米Note 2这样高性价比机型的支撑,加上年底备受期待的小米5等新机。

  之前,雷军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今天在中国有1.3亿人用小米手机,涉及到人口的10%,而且这些人全部是年轻人,我可能在年轻人中占到20%甚至25%的影响力,所以,你无论是看电影、听音乐、看书看新闻都是小米提供的。”

  此外,他还强调,小米每个用户每天点屏幕115次,平均我的用户用手机4个半小时。“你就想想我是多么恐怖的播出平台,我占了用户这么长的时长,我对他的影响无处不在。”

  责编:周涛

编辑:王蕊

关键词:小米;手机销量;雷军;华尔街日报;用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小米广告使用“最”字被举报 工商立案调查验虚实

青葱手机创始人谭文胜实名举报小米广告使用“最”字等极限词语,涉嫌虚假宣传有了最新进展。北京工商局海淀分局已经书面回复:将对小米广告立案调查。专家表示,这将对净化网络营销空间产生积极作用。

2015-09-29 20:05:00

小米手机涉嫌虚假宣传纠纷不断

事实上,针对外界不断的换屏质疑,小米公司也做出了各种正面侧面的回应动作。”  对此,小米官方后来发表声明,表示小米4C将售机型屏幕均采用夏普、友达、LG的定制屏幕,不存在虚假宣传。

2015-09-28 16:11:26

小米进军虚拟运营商业务 宣称低价实际不便宜

9月22日,小米宣布了虚拟运营业务品牌“小米移动”,推出“任我行”和“吃到饱”两种电话卡,正式进军通信业。有业内人士对比小米和中国电信的个人定制套餐发现,当用户月流量超过100M,或语音超过500分钟,或短信超过50条之后,运营商的“批发价格”优势就会反超小米移动。

2015-09-28 08: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