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IT业界

央广网

iOS 10即将发布 你准备好了吗?

2016-09-13 10:51: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随着新一代iPhone的发布,iOS 10也终于要来到人们的视线里。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2日报道,iOS 10正式版本将于北京时间14日凌晨1点放出。相信不少人都会熬夜更新系统,一睹iOS 10的风采。

  iOS 10早在2016年6月就在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中亮相,这项更新据说是苹果iOS系统最大的革新,富含了众多新特性。iPhone 7 和iPhone 7 Plus将会预装该系统,而其他的iPhone用户也可以将自己的手机系统更新到iOS 10。苹果的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曾在新一代iPhone的发布会上称,iOS 10是世界上最先进的移动操作系统。

  既然新系统这么优秀,那么一系列的问题就来了。你的设备能更新这款系统吗,需要准备什么吗,新系统都有哪些新特性以及如何更新呢?下面,就来为大家一一解答。

  iOS 10 可应用设备

  由于iOS 10仅为相对较近期的产品而设计,所以用户所持有的iPhone最早也只能是iPhone 5。同时,该系统不适用于最老的iPad产品,即用户需要有第四代iPad、iPad Air、iPad mini 2、9.7英寸iPad Pro或任何后来发布的产品才可更新。此外,iOS 10还可应用于第六代iPod touch,但是不适用于其他先前的版本。

  为更新系统做准备

  在安装任何一款主要软件更新前,将设备中的文件进行备份都尤为重要。用户既可以选择在iCloud 上进行云备份,也可以选择在iTunes 上进行电脑备份。如果iOS 10出现了任何问题,用户可以使用备份恢复手机。当然,要想更新系统,用户还需要知道他们的Apple ID和登陆信息。

  iOS 10新特性

  苹果让它的iMessage功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可以发布涂鸦消息、全屏消息、甚至是隐形墨水消息,极大地保护了用户的隐私。同时,用户可以快捷回应一条消息,可以将文字替换为emoji 表情,还可以使用第三方贴纸。

  苹果大力改善了它的地图功能,令使用更加方便智能。它可以智能推荐用户可能想去的地方,提供最快的路线以及在行进过程中搜索周边的功能,如加油站、咖啡馆等日常去处。此外,一个新的照片记忆功能也能帮助用户回忆老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将Siri语音识别软件开放给了第三方,这将极大地提升Siri的实用性。除此之外,在新的系统中,用户可以从屏幕删除毫无用处的默认程序,如股票。

  如何下载安装iOS 10

  一旦iOS在设备可用,用户们就会收到一条通知消息。之后,用户就需要检查他们的设备是否连接了Wi-Fi、是否插入了电源或者确保设备有充足的电量。接下来就可以选择更新了,用户需要点进设置界面,然后选择通用,再点击软件更新,下载安装即可。当然,用户可以自行选择是立即安转还是稍后。(实习编译:郭思佚 审稿:李宗泽)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iOS;iMessage;隐形墨水;iPhone;iPad

说两句

相关阅读

iOS 10正式版推送时间确定:国内14日凌晨

【TechWeb报道】苹果iOS 10,算是苹果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上给用户阳光普照的福利,那些不想购买iPhone7的iPhone老用户,都在等待着iOS 10正式版本的更新,之前在苹果发布会上,苹果曾表示iOS 10正式版会在9月13日放出,至于国内的时间,具体来说是9月14日凌晨1点。

2016-09-12 16:51:00

苹果把iMessage吹上天:专家来打脸了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苹果在WWDC推出了最新的iOS 10系统,其中对于iMessage的改进不是一大亮点,同时在安全性上也大大提高。现在专家来打脸了,美国霍普金斯大学的密码学专家在一篇论文中提到,苹果iMessage通讯服务存在安全隐患。

2016-08-15 13:21:35

苹果iOS10新技能:iMessage“隔空接吻”

苹果iOS10 beta1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除了在WWDC2016上介绍的10大新特性,许多用户陆续发现了其隐藏特性,iMessage今天曝出了一个新功能——隔空接吻。这一功能利用的是iOS10信息应用中的Digital Touch功能,该功能可以让用户互相发送涂鸦、轻敲和心跳等,如今用户发现通过一个简单的手势,还可以发送飞吻。

2016-07-06 15: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