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IT业界

央广网

比利时团队3D投影餐桌秀 呈现“全息冰淇淋”

2016-07-21 11:06:00 来源:环球网

  2016年7月20日,在上海南京西路762号内,一张餐桌上正上演由比利时创意团队带来的裸眼3D全息冰淇淋餐桌秀,给人以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  比利时著名的SkullMapping团队通过利用3D投影映射技术(projection mapping techniques)和动作捕捉技术,把餐桌变成一场有趣表演秀的“舞台”。桌面除了干净的盘子、杯子和一些餐具外,空无一物,这一切都是依靠上方的投影仪。投影的“大厨”在您面前的餐桌上做出一盘虚拟的大餐。这一精彩的3D投影餐桌秀近日亮相魔都。在南京西路一商家内,观众可以观看到“虚拟大厨”为您做出一盘3D投影的全息冰淇淋,在整个“表演”完成后,观众还能品尝到一份真实的冰淇淋,可谓虚拟融合现实,让人耳目一新。

编辑:王蕊

关键词:餐桌秀;团队;SkullMapping;表演;全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希拉里团队指责俄黑客助阵特朗普 维基解密阿桑奇:毫无根据

实习记者 渠文宁】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26日消息,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采访时表示,没有证据表明,俄罗斯黑客袭击了美国民主党网络服务器。

2016-07-26 14:18:00

深圳卫视《合伙中国人》谈谈那群年轻的偏执狂们

深圳卫视《合伙中国人》谈谈那群年轻的偏执狂们,当90后95后创业者们如雨后春笋冒出来的时候,前辈们的意见显得更加珍贵。“成也团队,败也团队,VC们最看重的就是唐子御和他的伙伴们,最大的风险也在于这个团队的任性和牛气。

2016-07-18 11:14:00

日传统节日焰火表演 花火可窜9米高

近日,日本爱知县丰桥市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焰火表演。这一年一度、起源于16世纪中叶的节日每逢演出,都能赢得满堂喝彩。这一年一度、起源于16世纪中叶的节日每逢演出,都能赢得满堂喝彩。

2016-07-26 13:50:1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