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IT业界

央广网

梦想加获500万美金A轮投资 愉悦资本领投

2016-04-07 11:2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注科技办公体验的联合办公空间品牌梦想加,日前对外宣布获500万美金结束A轮融资,由愉悦资本领投,险峰长青(K2VC,原名险峰华兴),唯猎资本跟投。梦想加成立于20155月,天使轮获得险峰长青、英诺资本等联合投资,两轮融资均为美元资本

  目前,梦想加在北京布局望京、雍和宫、百子湾、建国门以及中关村等多个商业区域,已开放十余个联合办公空间,运营面积近20000平米,3000个工位。入住者包括Airbnb、一刻Talks、玲珑沙龙、石墨文档、妙计旅行、美恰、微赛、找农资、Say等数十家优质创业团队、小微型企业以及自由职业者和大型公司外设团队。A轮融资之后,梦想加将着力于空间运营产品升级、管理后台开发以及加速上海、成都、广州等地域市场的拓展,预计今年7月底将开放运营16个空间,8000个工位,总面积将达50000平米。

  “梦想加认为,联合办公的意义并不止在于创业团队聚集在一起办公,而是要通过互联网整合调动更加丰富的办公资源、企业服务资源以及提供更优质且个性化的办公体验”在谈到梦想加创立初衷时,创始人之一王晓鲁这样说道。不拥有一平米地皮,却能够运营数万平米空间,每个空间落成后入住率均在80%以上,正向的现金流使得梦想加可以将更多资金、人力投入到产品研发、设计中。团队超过半数是产品和设计团队,他们主要承担了软硬件产品、后台系统开发以及空间产品设计标准化等工作。

  梦想加A轮融资的领投方愉悦资本创始及执行合伙人刘二海表示:分享经济极大地提高了社会资源的使用效率,是愉悦资本十分看好的投资方向。梦想加的团队很优秀,愉悦资本的合伙人,包括我和项目的董事Kevin,都很喜欢。梦想加现在的客户既有创业企业,也有不少自由职业者。梦想加确实在引领一场办公的革命。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梦想加;融资;估值;办公空间;工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媒:乐视体育B轮融资金额惊人 比肩Facebook和Uber

乐视控股董事长兼CEO贾跃亭宣布乐视体育完成B轮融资,融资额为80亿,B轮投后估值为215亿。

2016-03-31 16:33:00

乐视体育B轮融资80亿 乐视生态助力再狂奔

乐视体育已经完成B轮融资,融资额为80亿,B轮投后估值为215亿。

2016-03-29 10:53:00

两融余额跌破8500亿元 融资遭遇大额净偿还

上周,A股市场走势跌宕起伏,经过了周初的大幅下挫之后,A股迎来两日反弹。相对而言,广发证券则对市场较为谨慎,认为3月市场仍旧处于“喘息期”,市场将呈现“熊市反弹”行情,热点板块将轮动很快。

2016-03-08 10: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