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IT业界

央广网

创业夫妻档:那些大佬们的爱情结晶

2016-02-14 08:19:00 来源:海外网

  摘要:潘石屹在电影《阿斯匹林》中饰演一个“海归”  不仅如此,张欣还鼓励潘石屹出演了电影《阿斯匹林》,使潘石屹成为了“地产界第一娱乐明星”。巴菲特(左)与盖茨夫妇  巴菲特更是坦言,倘若没有梅琳达,他甚至不确定会不会把财产托付给盖茨基金会。

  (原标题:那些90年代的爱情,成就了今天的商业帝国)

  这几段发生在90年代的爱情故事,成就了几位精英人物,也造就了几家领军企业。

创业夫妻档:那些大佬们的爱情结晶

编辑:王蕊

关键词:潘石屹;阿斯匹林;Keivin;巴菲特;爱情故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潘石屹“不务正业”忙跨界:立志当互联网专家

以房地产起家的潘石屹,近两年却“不务正业”起来,立志要成为一位实至名归的互联网专家。图1:潘石屹担纲“星APP全民榜”专业评审  潘石屹表示,在互联网带来的变革下,传统行业再不搞触网可能活不下去。

2016-01-15 11:10:00

不满物业人员效率 潘石屹拟联手58同城引入物业O2O

长期“混迹”于地产圈的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如今越来越多的成为互联网企业的座上宾。在10月22日开幕的2015年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潘石屹与58同城赶集董事长姚劲波现场达成意向,SOHO中国拟联手58同城共同推出物业O2O。

2015-10-26 17:07:00

潘石屹:互联网烧钱不能学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表示,向互联网公司学习时不能学“烧钱”,“别的观念要向互联网学习,可是烧钱的观念,我总觉得是不对的,不能向他们学习。

2015-09-14 17:11:1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