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互联网

央广网

“三换一”:谷歌与领英达成土地交换协议

2016-07-13 11:12:00 来源:环球网

  7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CNET报道,去年年初,谷歌推出了一个非常疯狂的计划,即在加州山景城扩建该公司的总部。新的总部将能够适应公司的不同发展项目。但好景不长,在谷歌将建设计划提交给政府之后,领英公司很快也宣布要在该地区建立自己的总部大楼。最终,政府将该区域大部分的土地规划给了领英公司。

  但是,根据硅谷商业杂志本周二的报道,谷歌现在不用再为公司的规划问题担心了。因为它已经与领英公司达成了土地交换协议。

  领英公司将获得谷歌在山景城的两块土地以及一块位于桑尼维尔市的土地。领英公司发言人表示,他们对这一结果非常满意,这有利于加强该公司的企业文化。

  上个月,领英曾宣布他们会被微软公司收购。但此次收购并不涉及这一次与谷歌的土地交换。

  谷歌在这次土地交换中获得了一块面积为370,000平方英尺的土地,以及一些在城市核心区域的土地。谷歌发言人表示,这样的安排有利于谷歌的组织和发展,也有利于解决城市的交通问题。(持文)            

编辑:王蕊

关键词:谷歌;土地交换;微软公司;CNET;城市核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传谷歌收购Vizio 家庭娱乐场景成巨头必争之地

2016-07-11 17:21:00

微软转型晚了吗

领英在中国市场的成功也成为微软收购的一个重要因素。彭博咨询分析师Anurag Rana认为,领英在中国市场的成功也成为微软收购的一个重要因素。

2016-06-18 11:14:00

微软262亿美元收购领英 推特或成下一猎物

微软公司于美国当地时间13日宣布,将以262亿美元收购职业社交网站领英。截至当日收盘,领英股价大幅收高46.64%,至每股192.21美元,微软股价则下跌2.6%,报收于50.14美元。

2016-06-15 07: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