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互联网

央广网

空客与西门子联手开发混合动力电动飞机

2016-04-08 07:13:00 来源:海外网

  摘要: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消息,空中客车集团已与西门子签署一项协议,将致力于联手开发混合动力电动推进系统,目标是在2030年以前开发出以电力为部分动力来源的小型飞机。空中客车集团CEO托马斯·恩德斯(Tom Enders)表示:“我们认为,到2030年时100座以下的客机将可使用混合动力电动推进系统为动力来源。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消息,空中客车集团已与西门子签署一项协议,将致力于联手开发混合动力电动推进系统,目标是在2030年以前开发出以电力为部分动力来源的小型飞机。

  这两家公司在周四发表声明称,其目标是在2020年以前证明多种混合动力电动推进系统的技术可行性。声明表示,两家公司已经组建了一个约为200人的团队致力于开发电动飞机,并将对这个项目作出“重大贡献”。

  空中客车集团CEO托马斯·恩德斯(Tom Enders)表示:“我们认为,到2030年时100座以下的客机将可使用混合动力电动推进系统为动力来源。我们决心与西门子这样的世界级合作伙伴联手以探索这种可能性。”(唐风)

编辑:冯孔

关键词:混合动力;动力来源;西门子;电动飞机;推进系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宝沃BX7 TS将于年底上市 首搭混合动力

前大灯以及高晶透蓝钻HID大灯组棱角分明,集成了远近光灯、LED转向灯及日间行车灯,并在尾部增加了尾部扰流板。内饰方面,宝沃BX7 TS运动版延续了海外版概念车的设计,内饰采用了双色搭配,运动化的方向盘并印有TS字样,凸显其运动定位。

2016-03-14 15:31:00

选择日益丰富 在售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汇总

奔驰S500e搭载了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42马力,最大扭矩650N·m。油耗方面,奔驰S500e可以依靠纯电动续航33km,而在混动模式下新车最低油耗仅为2.8L/100km。

2016-03-07 10:18:00

省油耗不减动力 四款混合动力车型推荐

楼兰混合动力车型搭载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一款电动机。最低配车型配备手动调节的织物座椅,其余两款车型配备电动调节的皮质座椅。Q50混合动力车型配备了皮质座椅并采用电动调节。

2016-01-26 15: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