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荣耀Magic2发布:推出AI新系统 售价3799元起

2018-10-31 22: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0月31日消息(记者 贾斯曼)31日晚间,荣耀在京发布第二代Magic智能手机。

  

  10月31日,荣耀在京发布第二代magic智能手机(央广网记者 贾斯曼 摄)

  Magic2搭载了麒麟980、智慧生命体YOYO、Magic Slide魔法全视屏、蝶式五轨滑屏设计、屏内光学指纹、石墨烯散热技术、40W莱茵认证安全超级快充、3D仿生感光技术等。

  Magic2采用无孔无界设计,6.39英寸魔法全视屏采用AMOLED显示屏;支持屏内光学指纹,在熄屏状态下,0.5秒完成解锁;机身背部采用光学纳米级真空镀膜技术,独创的蝶式五轨滑屏结构,贴合更紧密。

  配色方面,荣耀Magic2带来三款不同风格的渐变色:渐变黑、渐变蓝以及渐变红;此外,还带来寰宇星空、星球系列和星云系列等主题。

  AI方面,Magic2搭载了全新一代AI系统Magic UI 2.0。该系统内核来自于YOYO,集听觉、计算机视觉、自然语义理解、深度学习、决策系统、推荐系统等AI能力于一身。该系统开启后,可以认知用户的生物特征,包括指纹、声音、人脸以及账号。通过屏内光学指纹,精准识别指纹。

  通信方面,荣耀Magic2搭载双卡VoLTE通话数据并发技术,可同时支持两张电信卡,高达1.7Gbps的WiFi下载速率,无线下载速度10GB电视剧下载仅需78s。此外,Magic2采用自研10V4A全新超级快充技术,15分钟可充电50%。

  拍照方面,前置方面荣耀Magic2采用1600万像素主镜头+两个200万像素红外镜头,支持影棚级3D人像光效等自拍体验;后置部分采用2400万黑白+1600万彩色+1600万超广角的三镜头组合,可以智能识别60+类标签,1500+场景。在夜景方面,支持超广角手持超级夜景,使暗光下的景象更加清晰。

  售价方面,6GB+128GB版3799元、8GB+128GB版4299元、8GB+256GB版4799元、荣耀Magic2(3D感光版)8GB+512GB 5799元。该系列产品将于11月6正式开售。

  此次与荣耀Magic2一起发布的还有荣耀FlyPods系列无线耳机、荣耀手表HONOR Watch Magic系列和防水影音平板荣耀Waterplay 8英寸版。

编辑: 殷雨婷
'

荣耀Magic2发布:推出AI新系统 售价3799元起

magic2搭载了麒麟980、智慧生命体YOYO、Magic Slide魔法全视屏、蝶式五轨滑屏设计、屏内光学指纹、石墨烯散热技术、40W莱茵认证安全超级快充、3D仿生感光技术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