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荣耀首款人工智能产品Magic上市 推动手机行业进入智慧时代

2016-12-26 06: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26日消息 (记者 张棉棉 实习记者 蓝天明珠)荣耀近日以“致未来——开启手机智慧之门”为主题召开发布会,发布了全新定义于未来与智慧的手机产品荣耀Magic。这是荣耀第一款人工智能产品:革命性的软硬协同,全新荣耀Magic Live智慧系统,实现智慧双向的人机交互、如影随形的智慧服务及全新的信息呈现,推动手机行业进入智慧时代。

  从硬件上来说,荣耀Magic手机采用行业史无前例的八曲创新设计,首创复式SIM卡设计以及“Magic Touch”——三键合一的Home键,前后均配置双摄像头,同时在充电方面,荣耀Magic也有革新性体验,30分钟充电可达90%,充电速度得以实现质的飞跃。

  和传统智能手机在底层设计理念不同,荣耀Magic立足于人工智能提供智慧服务,整机实现高度的软硬协同。荣耀Magic的硬件承担感知和计算的任务,拥有丰富的传感器,为人感官的拓展,感知周围的环境,通过综合调用,配合麒麟芯片提供强大的运算处理。荣耀Magic的人工智能则会在每一次感知、分析理解之后,越来越了解用户的各项信息,生活习惯等,实现不间断的进化,和用户更加贴合。

  在信息呈现的方式上,相较传统智能手机需要打开手机经过很多步骤查找信息,荣耀Magic会猜测用户需要的信息,并自动呈现在屏幕上。据荣耀总裁赵明介绍,目前荣耀Magic已在底层打通各类生活服务APP,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智慧生活体验,共建智慧生态,未来荣耀将联合更多伙伴一起,让智慧生活无处不在。

  “智能手机向四六级市场和农村的普及其实是在帮互联网手机的忙。”赵明表示,农村没有网线,电脑不普及,上网比较困难,但是现在有了智能手机、有了LTE在全国的覆盖,任何一个家庭里上网的体验都非常好。原来信息是不对称的,甚至很多时候是闭塞的;现在信息被逐渐拉平,以后新一轮的电子商务向四六级市场发展,互联网手机可能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机遇,因而在这样的背景下荣耀把自己定位成全球领先的互联网手机品牌。从品牌诞生至今,它就一直通过技术创新不断突破,将突破性技术实用和量产化,满足年轻人对科技的探新欲望以及自身引领潮流的需求。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荣耀;人工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