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国际商会与腾讯企业微信达成合作 探索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2018-08-01 10: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8月1日消息(记者 殷雨婷)随着数字经济不断发展,传统企业的数字化升级成为大势所趋。不光是生产层面,企业自身的管理也逐渐得到重视。

  日前,拥有15万会员企业的中国国际商会与腾讯企业微信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探索推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健龙认为,通过企业微信,可以更好地为中国国际商会的会员企业服务,为数字经济今后的发展作出应该做的努力。

中国国际商会与腾讯企业微信达成合作

  企业微信产品部总经理卢青伟表示,在信息时代,信息即生产力。数字化、智能化是企业未来发展必然的选择,企业微信希望可以深度参与其中。

  根据规划,推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将从四个方面着手:第一、完整的组织通讯录,实现实名沟通;第二、特色的办公功能;第三、丰富的办公应用;第四、连接微信。通过这些措施,让会员之间内外部信息有效流转,提高运营效率,打造数字化的管理生态。

编辑: 贾斯曼
'

中国国际商会与腾讯企业微信达成合作 探索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随着数字经济不断发展,传统企业的数字化升级成为大势所趋。不光是生产层面,企业自身的管理也逐渐得到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