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百分点发布中国首个AI决策系统DeepMatrix

2017-12-14 22: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2月14日消息 今日百分点集团在京发布行业AI决策系统Deep Matrix,并宣布与共青团中央网络中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电子进出口有限公司、京东云等达成战略合作。

百分点集团董事长兼CEO苏萌

  据了解,Deep Matrix系统融合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基于动态知识图谱和行业业务模型,具备自优化和自适应能力,可以支持复杂业务问题的自动识别、判断并做出前瞻或实时决策的智能产品系统。

  据介绍,该系统具备五大核心能力,一、数据汇聚融合能力,可将海量的结构化与非结构化业务数据进行汇聚融合;二、感知和认知能力,通过AI应用,从海量的数据中快速提取有价值的数据;三、分析和推理能力,可对数据进行智能分析与推理,分析业务动向与趋势;四、自适应与自优化能力,通过对人工配置与机器执行的融合,实现针对应用的智能预警;五、行业智能决策能力,通过大数据与AI的结合,生成业务指导决策。

  此外,百分点发布了面向五大行业的智能决策应用产品系列,分别是:智能安全分析系统Deep Finder;智能政府决策系统Deep Governor;智能全媒体服务系统Deep Editor;智能营销系统Deep Creator;智能制造大数据系统Deep Sensor。

编辑: 贾斯曼
'

百分点发布中国首个AI决策系统DeepMatrix

今日,百分点集团在京正式发布了行业AI决策系统Deep Matrix,并宣布与共青团中央网络中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电子进出口有限公司、京东云等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