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延续直播+公益模式 一下科技启动“2017画出生命线”活动

2017-08-16 09: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6日消息 8月15日,一下科技携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在北京举行“2017思源救护中国行”救护车发车仪式暨“2017画出生命线”启动仪式。

  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常委、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晓林,时尚集团总裁、BAZAAR明星慈善夜创始人、芭莎公益慈善基金管委会主任苏芒,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等出席仪式。

  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在活动中表示,身为企业,必须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一下科技一直将回馈社会当作自己的责任,希望能尽自己所能,帮助偏远地区的人们,让更多的人能享受到健康、幸福的生活。

  从秒拍的“冰桶挑战”到一直播的“爱心一碗饭”,一下科技发挥旗下一直播、小咖秀、秒拍等产品形成的矩阵优势,深入公益的垂直细分领域,让每一笔善款得到精准使用。

  2016年,一下科技瞄准偏远地区救护车短缺之困局,在一直播平台推出“画出生命线”公益直播活动,助力芭莎明星慈善夜,为贫困山区基层医疗机构提供基本的医护设备和救护车支持。此次合作,开启了芭莎慈善夜历史上直播+公益模式的先河。直播时长近100小时,累计观看超4亿人次,共筹集善款折合人民币144.7万元,这批善款转换为20辆救护车,捐赠给安徽、重庆两地的贫困县医院。

  在今天活动临近尾声之时,李晓林秘书长、苏芒、韩坤共同启动“2017画出生命线”主题活动。今年是芭莎明星慈善夜的15周年,一下科技将继续携手”BAZAAR明星慈善夜”,双方也会再度延续“明星+直播+公益”玩法;直播与短视频双向联合,将本次公益活动带到更多人的视野中。

  一下科技高级副总裁喻天鸿,北京芭莎能量文化活动有限公司总经理景璐,民建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谢强,重庆市酉阳县车田乡卫生院院长王文才及中华思源扶贫基金会各专项基金代表均出席捐赠发车仪式。

编辑: 殷雨婷
关键词: 直播;公益;一下科技;生命线
'

延续直播+公益模式 一下科技启动“2017画出生命线”活动

8月15日,一下科技携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在北京举行“2017思源救护中国行”救护车发车仪式暨“2017画出生命线”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