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彭筝直播实力卖萌 《太想念》人气太高遭疯狂点歌

2017-08-01 08:50:00来源:北方网

  7月29日晚,超红网络神曲《太想念》原唱彭筝在酷狗直播举办了新歌首唱会,带来了全新单曲《从来没有认识过》,直播还邀请了词曲原作者同屏飙歌,然而这一切的风头都被彭筝的实力卖萌给夺走了,粉丝更是直接把图片拿去做了壁纸!

  直播开场就是一首《太想念》,超带感的旋律加上这首歌的知名度,分分钟吸引上万粉丝涌进直播间。面对新来小伙伴的询问,筝筝用实力证明自己就是《太想念》的原唱,一开嗓就惊艳了所有人,评论区小伙伴表示live版居然更好听,简直是人形CD机!礼物刷得飞起,一时半会根本看不见筝筝的正脸。

  开场结束,筝筝终于从礼物大潮里露出真容,有好事的小伙伴在评论里说今天化了妆哎,废话,筝筝化了这么好看的妆还不是给你们看的!筝筝表示特地化了桃花妆,希望能给看直播的小伙伴们带来桃花运~还给屏幕前的小伙伴们送出飞吻,超萌表情不要太酥了!

  超多的点歌量让筝筝忙到停不下来,小伙伴们的热情也是突破天际,每唱完一首歌,评论区都会被疯狂的点赞刷满,半天停不下来。跟点赞一样刷屏的,还有筝筝送礼物的时候,说好的刷666喊停抽奖,结果喊停了5分钟也没见评论有减速的迹象,哎,原来人气太高送个签名专辑这么难的么……

  尽管刷屏太快,暖心的筝筝还是尽最大努力每条评论都看。看到一条粉丝求卖萌的评论,筝筝实力秀了一波大卖萌术,在粉丝狂热表示要截下来做壁纸的时候,筝筝调侃自己变太快截屏会不会花掉,强行让自己秒变静态雕塑供粉丝截屏,比心小表情简直太萌了!

  直播下半场筝筝叫来了神秘嘉宾龙军老师,龙军老师是筝筝的长期合作人及恩师,作为音乐制作人做出过《一万个理由》《等爱的玫瑰》等脍炙人口的作品,也是新歌《从来没有认识过》的作词作曲者。没想到这位词曲作者的唱功也非常惊艳,在口腔溃疡、嗓子不适的情况下,还能飙出各种高难度曲目。在粉丝的强烈期待中两人合唱了几首经典曲目,各种礼物如同下雨一般就没有停过。龙军老师在直播中透露自己近期也将入驻酷狗直播,届时还会在直播间从专业角度教大家唱歌,一起期待下吧~

  这场原定2个小时的首唱会在观众们一首接一首的点歌中被不断拉长,超出原定时间一个半小时,最后筝筝终于体力撑不住准备休息了,但筝筝表示自己还会经常来酷狗做直播的,喜欢筝筝的小伙伴记得关注筝筝的酷狗直播间,第一时间收看超萌的筝筝直播哦~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直播;卖萌;点歌;太想念;粉丝;人气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彭筝直播实力卖萌 《太想念》人气太高遭疯狂点歌

彭筝直播实力卖萌,《太想念》人气太高遭疯狂点歌,直播开场就是一首《太想念》,超带感的旋律加上这首歌的知名度,分分钟吸引上万粉丝涌进直播间。超多的点歌量让筝筝忙到停不下来,小伙伴们的热情也是突破天际,每唱完一首歌,评论区都会被疯狂的点赞刷满,半天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