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大运营商紧急奔赴九寨沟 保障震区通信

2017-08-08 23: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8日晚间消息 8月8日,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灾情发生后,三大运营商紧急启动应急抢险保障通信工作。

  中国移动官方微博22点12分发布声明称,地震发生后,中国移动立即对受灾地区通信设施进行核查,了解灾情对移动通信网络带来的影响。希望一切安好!

  四川移动官方微博22点29分发布声明表示,开通10086热线爱心救助及寻亲紧急服务,优先保障阿坝地区热线接入。

  中国电信官方微博22点16分发布声明称,中国电信四川机动局已经出动抢险,陕西和云南机动局已做好备勤,随时出发。也请前方战友请注意安全。

  中国电信官方微博23点21分发布声明,启动应急预案,全国应急通信队伍全面动员!如果您正处于本次受灾地区,出现通讯不稳定或发生信号中断等情况,请务必注意安全,不要惊慌,#抗震救灾央企行动#正在抢险路上。

  中国联通官方微博22点42分发布声明称,四川联通阿坝分公司2支抢险队伍,已赶往灾区:四川联通应急中心两台应急抢险车和一台发电车,已出发。成都分公司和绵阳分公司两支抢险队伍正在集结,准备出发。四川联通运维部、网管中心已安排加强对受灾区域网络监控,做好进一步保障与应急准备。

  中国联通官方微博23点09分发布声明表示,中国联通10010客服已于震后第一时间开通应急热线,并成功为一名用户联系到家人报平安!同时再调松潘、若尔盖两支维护队伍携带抢险光缆、油机及设备前往地震区域抢险。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三大运营商;九寨沟;灾区;通信
'

三大运营商紧急奔赴九寨沟 保障震区通信

灾情发生后,三大运营商紧急启动应急抢险保障通信工作。并开通救助热线,对用户开启免停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