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破镜重圆?韩媒曝三星将再次为苹果生产芯片

2017-07-19 11:41: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韩国先驱报》7月18日报道,时隔五年,三星电子将再次为苹果2018新产品生产芯片。

  资料图

  早在2013年之前,三星是苹果芯片的主要生产商。2011年,苹果公司曾控告三星侵犯专利,从那时起,三星削减了为其竞争对手生产的零部件数量。直到2013年,苹果公司授予其竞争对手——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TSMC)独家生产权。

  三星生产苹果芯片的机会于6月再次出现, Kwon Oh-hyun是当时负责三星芯片的三大首席执行官之一,于上月访问了加利福尼亚州苹果总部。三星在3月宣布,它将购买专门的机器,试图为苹果生产纳米7的处理器,并重新获得苹果的业务。

  消息人士告诉《韩国先驱报》,三星与手机上使用的OLED有紧密联系,是导致苹果将三星拉回到生产混合处理器的原因。三星是OLED制造业的世界领先企业,拥有95%的市场份额,很可能是即将推出的苹果的OLED供应商。(实习编译:李茸吉 审编:李宗泽)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韩媒;三星芯片;苹果公司;苹果生产;三星电子
'

破镜重圆?韩媒曝三星将再次为苹果生产芯片

时隔五年,三星电子将再次为苹果2018新产品生产芯片。三星生产苹果芯片的机会于6月再次出现, Kwon Oh-hyun是当时负责三星芯片的三大首席执行官之一,于上月访问了加利福尼亚州苹果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