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诺基亚手机生产商HMD Global牵手蔡司打造新镜头

2017-07-07 15:59: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国外媒体7月7日报道,诺基亚品牌手机制造商HMD Global已与蔡司(Zeiss)达成了长期协议,计划提高软件和服务的质量,主要涉及屏幕质量和光学设计方面的工作。

  在华为与德国徕卡公司合作之后,HMD公司选择与蔡司的合作,致力于提升其设备上的摄影功能。诺基亚和蔡司之前曾是合作伙伴关系,两个公司曾通力合作为诺基亚智能手机配置了出色的镜头。然而,随着诺基亚手机的失利,合作伙伴关系并未能创造出双方期待的魔力。现在看来,这些品牌打算继续为诺基亚手机提供卓越的相机体验。

  HMD Global总裁Florian Seiche表示,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两家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体验。“我们的粉丝想要一个强大的智能手机相机,他们想要一个完整的成像体验,不仅仅是设置标准,但重新定义它。我们的粉丝们期待与蔡司合作,共同开发卓越的图像体验。”

  根据Seiche的说法,HMD Global和蔡司公司共同为未来几代的诺基亚手机制定出了极佳的成像体验标准。不过,这次不仅只是相机,双方将在软件、硬件和光学方面都进行升级。智能手机最热门的趋势是双镜头相机,小米、华为、苹果、一加和Micromax等主要智能手机品牌均在其设备中配置了双镜头。Seiche也喜欢这个功能,称双镜头相机十分有趣,公司也一直致力于探索消费者需求。

  现在,诺基亚和蔡司都未公开双方签订协议的具体细节,消费者难以预测即将到来的诺基亚手机会是什么样的。按照过去的趋势,预计下一代诺基亚手机将具备极佳的摄像功能。此外,诺基亚S60手机、诺基亚808 Pureview和Lumia 1020的首款诺基亚Android手机有可能搭载无损缩放技术,这些也并非遥不可及。

  到目前为止,尚不清楚即将到来的诺基亚9是否将会配备卡尔蔡司的光学器件。然而,据《财富》杂志报道,2017年正在投产的手机将不会受到最近的合作关系的影响。(实习编译:王珺 审稿:李宗泽)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诺基亚手机;HMD;Global;镜头;Micromax
'

诺基亚手机生产商HMD Global牵手蔡司打造新镜头

诺基亚品牌手机制造商HMD Global已与蔡司(Zeiss)达成了长期协议,计划提高软件和服务的质量,主要涉及屏幕质量和光学设计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