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明年回归 诺基亚要发的新手机有五款?

2016-12-28 11:00:00 来源:环球网

  【手机中国新闻】好久不见的诺基亚,在正式回归后似乎要搞大事情。来自供应链的最新消息称,HMD Global计划在明年2月底的MWC 2017大会上发布首款诺基亚手机之后,再于明年第2、第3季度推出另外四款新品。

  这意味着诺基亚明年至少会有五款产品问世。这么一来,最近诺基亚新机频繁曝光,而且配置信息和型号不同的问题似乎有了答案。因为HMD本来可能就计划着在明年推出多款诺基亚品牌新机。

  而根据目前的消息,明年的诺基亚新机或有D1C和Z2系列,其中D1C定位入门级别配置较低,而Z2系列则为旗舰机。但无论版本是否相同,诺基亚新机都将运行Android 7.0系统,其外观设计也会向Android机靠拢。

编辑:王蕊

关键词:诺基亚手机;新手机;新机;HMD;免责声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微软3.5亿美元甩卖诺基亚 富士康接盘

富智康还将获得微软移动越南事业部门,该部门主要是微软设在越南河内的制造工厂。

2016-05-19 08:12:00

诺基亚王者归来 怀旧电子产品你知多少

那时候的彩电还不是液晶的(资料来源于网络)单放机(资料来源于网络)  不过单放机的功能毕竟太少,只能播放磁带,后来就有小伙伴买来随身听,感觉比单放机高级多了,不仅可以放磁带,还可以听广播。

2015-01-12 09:20:43

最后的复活机会:诺基亚能否依靠安卓咸鱼翻身?

12月24日消息,微软收购诺基亚一年多了,在这一年里我们可以看到,诺基亚这个品牌在微软的新产品里被不断淡化,这些新产品包括Lumia、Asha和X系列手机。尽管受制于与微软的合作协议,但诺基亚依然可以使用“Nokia”这个品牌,并且还保留了许多重要专利,所以诺基亚到2016年完全可以重新杀回手机战场。

2014-12-25 10:21:1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