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易到延迟提现承诺 为何又延迟一个月?

2017-06-02 15:25:00来源:中国青年网

易到延迟提现承诺

  网络配图

  5月31日易到延迟提现承诺引人关注,易到发声明称,公司将于2017年6月29日全面开放线上提现。届时,易到在全国范围内的注册司机,均可通过易到APP完成提现。

  易到方面表示,对于延误部分司机提现,“我司深感不安、深表歉意。”

  澎湃新闻了解到,目前部分易到司机可以在平台上提取资金,部分司机仍然需要前往易到公司提取。

  4月21日,易到董事长何毅表示,目前易到的融资取得突破性进展,外界所关心的司机提现问题也将在5月得到彻底解决。

  5月12日,易到内部邮件系统的一份邮件称,目前全国上下待提现的司机有115万多,待提现的金额超过3个多亿。按易到披露的数据,易到的专车服务已覆盖190座城市,拥有超过600万司机和4000万用户。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提现;乐视;易道;司机;融创
'

易到延迟提现承诺 为何又延迟一个月?

5月31日易到延迟提现承诺引人关注,易到发声明称,公司将于2017年6月29日全面开放线上提现。4月21日,易到董事长何毅表示,目前易到的融资取得突破性进展,外界所关心的司机提现问题也将在5月得到彻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