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3亿贷款疑云追踪:易到承诺下月解决司机提现

2017-04-22 10:15:00来源:北京青年报

  留任易到董事长何毅昨天宣布,目前易到的融资已经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而外界所关心的司机提现问题将在下个月得到彻底解决。

  一切就像是事先排练好的——在乐视揭出周航一直还在易到领报酬和报销费用之后,包括周航在内的易到三名创始人高管集体宣布火速离职;再之后不到24小时,易到的新高管团队就已经亮相。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新高管团队除了几名离职人员外,基本保留了原有框架,同时多名乐视系高管加入了核心管理层,是一个典型的“乐视版”易到高管团队,似乎预示未来易到与乐视的关联将更加紧密。留任易到董事长的何毅昨天还宣布,目前易到的融资已经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而外界所关心的司机提现问题也将在下个月得到彻底解决。

  昨天下午,易到召开了管理层大会,宣布了新的核心高管层。除董事长何毅继续留任外,原总裁彭钢取代周航出任CEO,全面负责公司战略、管理工作。易到首席运营官冯全林、首席财务官任汝娴也都继续留任。此外,易到核心管理层还迎来了几位乐视系高管加入:袁斌任易到首席技术官,负责产品及研发工作,另外马冬任易到人力资源副总裁、刘晓庆任易到法务副总裁。据悉,这些高管均向新任CEO彭钢汇报。单从人员构成来看,易到的新管理团队显然是一幅标准的“乐视版本”,通过强化乐视色彩彻底解决了之前外界传言的“乐视派”和“老易到派”之间的派系问题。据北青报记者了解,除了此次直接从乐视空降的高管外,留任的何毅、彭钢也都是典型的乐视人马。曾担任过搜狐副总编、汽车事业部总经理的何毅,是2014年才加盟乐视的,当时出任乐视车联网CEO兼乐视控股副总裁,负责车联网项目,后来转任易到董事长。彭钢则更是资深的“乐视派”,他早在2010年就加盟乐视。之前曾是资深广告人的彭钢先后成功主持了乐视盒子、乐视超级电视等一系列智能硬件产品的营销工作,成功打造了乐视“超级电视”品牌。

  对于这个“乐视版本”的新团队,何毅昨天也特别强调新管理层富有凝聚力、是一个“乐视基因与易到基因的彻底融合”的团队,将发挥乐视多年发展中积累的丰富管理和实战经验,有利于解决易到当下所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纵深发展。他昨天表示,已经拥有7年中国专车服务经验与大数据积累的易到,未来将在网约车新政下布局汽车产业的上下游,通过原有的出行业务与乐视汽车共享生态相融合,围绕用户价值切入最高级的服务市场。他还透露,目前易到的融资已经取得突破性进展,另外对于外界关心的司机提现问题,他承诺将在5月份得到彻底解决。(记者 张钦)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提现;司机;高管;乐视版本;乐视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