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微软确认推出外形“不像手机”的Surface Phone

2017-05-04 11:06: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媒5月3日报道,微软首席执行官纳德拉在一档采访中明确表示,微软将继续推出手机Surface Phone,只是这款手机看起来可能并不像常规的手机。

  在Make Me Smart最新一期的播客中,纳德拉说,微软将采用不同的方式来重新设计手机。

  纳德拉表示,现在有像惠普这样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制造手机和其他设备,微软选择了一个非常具体的领域,专注于手机的管理和安全性能,这是一种二合一的理念,也就是说,手机也是台式机。纳德拉还表示,微软会推出更多的手机,但它们和目前的手机看起来不同。

  微软已经试图通过其二合一项目将Windows手机变成台式机。三星Galaxy S8也试图实现这一功能。微软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将电脑与手机合并,这和苹果iPhone的发展趋势十分不同。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微软将;Surface;外形;台式机;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