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微软Surface Phone明年底亮相 配高通骁龙835

2016-11-29 15:11:00 来源:环球网

  据美媒NewsOXY11月28日报道,微软近日宣布,将在2017年年底推出Surface Phone,更有报道称其样机的谍照已流出,图片显示该款新机搭载Windows 10系统,骁龙835 SoC处理器,运存为6GB。

  报道称,微软近期正在对两款Surface Phone进行测试,这两款新机均配备5.5英寸Quad HD屏幕。

  最让其期待的一大亮点是其内置的新一代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最近的测评中说它采用了最新的10纳米制程工艺,能够让手机的计算速度提升不少。这就意味着,即将亮相的Surface Phone的两个版本将分别拥揽8核Kryo 200以及Adreno 540两款处理器。

  报道还称,其中一款将配备运存6GB,对桌面的各项功能提供足够的支持,能够在Continuum模式下运行X86的应用。而另一款Surface Phone也将搭载骁龙835作为其主要的“引擎”,但运存只有4GB,这表明微软有意将其面向两种不同的用户——6GB运存适用于企业商务人士,而4GB则适用于普通消费者。

  报道推测Surface Phone的发布时间将定于Windows 10“红石3”更新系统推出之后,或定于2017年年底,届时那款传得沸沸扬扬的Surface Pro 5也可能要与大家见面。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Surface;Phone;微软;高通;Continuum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微软三季度将推Surface一体化台式机 PK苹果iMac

去年秋季,微软在历史上第一次推出了一款笔记本电脑——Surface Book,让整个电脑行业倍感震惊。所谓的一体化电脑台式机,即将传统的电脑主机和显示屏幕整合在一起,更加节省空间,这种产品在处理性能上不亚于笔记本电脑。

2016-11-28 16:16:00

微软Surface Phone或于一年后发布:或能运行x86应用

业内人士认为,6GB配置可以在Continuum下运行x86应用,从而大幅释放移动设备的潜力——尽管这些应用的使用仍将受到一定的局限。Surface Phone将成为一款豪华跑车,就像顶尖设计师设计的时装一样:与Surface Book和Surface Studio等之前发布的Surface产品一样,它将把一流的性能和卓越的设计融为一体。

2016-11-28 11:30:00

微软将推高端Surface手机?CEO纳德拉爆料不断

对于微软的下一部手机,有很多人希望是传闻中的Surface Phone。”  什么是终极移动设备Nadella没有详细说明,但他暗示,如果想要获得成功,公司需要提供差异化的产品。

2016-11-24 15: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