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苹果iPhone8图纸曝光 销量这是要逆天

2017-04-20 11:17:00来源:环球网

  中关村在线消息:每隔几天苹果iPhone 8都会有新消息跳出来刺激大家的神经,近日一张关于苹果iPhone8的图纸曝光。从图上可以看到,苹果iPhone 8仍将延续双摄像头的配置,只是双摄的排列方式由之前的水平排列改为垂直排列,位置不变,仍在手机背部的左上角。

  苹果8图纸(图片引自微博

  从图上还可以看到,手机背部中间有个圆形的小孔,指纹识别器应该位于这里。从今年发布的各路新品来看,不论旗舰还是非旗舰,指纹识别器后置仿佛成了一种通行的做法,很大程度是因为这对提升屏占比数据有利。

  曝光的图纸上显示出了苹果iPhone 8的机身尺寸,长149.5mm,宽72.5mm,去年发的苹果iPhone 7尺寸为138.3mm*72.5mm,这意味着苹果8会比苹果iPhone 7略大。但鉴于苹果iPhone 8采用的是OLED曲面屏设计,这又说明苹果8虽然在机身尺寸只比与苹果7大了一点,但屏幕尺寸有可能会大出不少。

  从苹果的路数来看,苹果iPhone 8也未必就是这个样子,毕竟关于iPhone 8的设计图很多,这只是其中一张而已,最终采用哪个不好说。

  另外,从产业链送出的报告来看,苹果已开始采购新iPhone所用的物料,订单量是近些年中最大的,他们计划在2017年下半年生产1亿部iPhone。具体来看,苹果在三、四季度要为iPhone 7S、7S Plus和iPhone 8各生产5000万部产品,这意味着苹果在2017年下半年的销量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峰。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苹果;逆天;双摄像头;机身尺寸;图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