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苏宁易购携手A.O.史密斯搅动燃热市场

2017-03-15 17:05:00来源:央广网
  随着消费理念的提升,国内燃气热水器市场迎来了消费机遇的新变局。业内人士指出,燃热品牌的风口期已到来。

  近日,苏宁易购联合A.O.史密斯紧跟市场潮流,迎战风口,率先重磅推出“2017年春季家装燃气热水器地区主推活动”,通过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贴心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燃热产品盛宴。

  恒温、安全  A.O.史密斯燃热产品受青睐

  使用燃气热水器时,消费者最关心的是恒温、安全这两大因素。一直以来,A.O.史密斯潜心研究专门针对中国家庭的燃气热水器需求,推出负压燃烧系统传统的下鼓风机革新为上置风机机构,它具备新一代低压燃烧技术,用气高峰期时即使气压低至400Pa,也可以保障火焰熊熊燃烧,输出恒定热水同时还具备高抗风压负压安全的功能,即使居住在高楼层人群也不必担心没热水输出。

  更重要的是,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拥有美国专利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分离式高位监测,通过24小时监控、120ppm报警、240ppm关阀和断气清扫4大主动防护步骤,真正有效避免燃气灶等燃气具产生的厨房环境内低浓度一氧化碳中毒的危害,有力保障人身安全,这也是中消协推荐的新一代主动防护型产品。

  

  (图:A.O史密斯燃热产品群组)

  此外A.O.史密斯相继推出“智能高抗风压技术”“智能静音技术”“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艾弗龙易擦净面板”“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等技术,受到市场和行业的高度好评,品牌效应深入人心。

  据悉,苏宁厨卫主推的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系列高端新品,诸如JSQ-SN系列,现已成为苏宁渠道的主打产品,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图:A.O史密斯燃热产品功能展示)

  福利撩人 14地区消费者率先享优惠

  据悉,苏宁厨卫携手A.O.史密斯举办的本次“2017年春季家装燃气热水器地区主推活动”,以北京、上海、西安、苏州、杭州、无锡、徐州、成都、武汉、重庆、合肥、深圳、宁波、广州这14个核心大区为基础,继而引爆全国燃热产品的销售,剑指30%的销售增长目标。

  3月3日,在苏宁无锡大区召开的本次地区主推活动动员会上,A.O.史密斯中国区副总裁兼燃气热水器事业部总经理邱步表示,“一方面,我们将提升这14个地区的A..O.史密斯尖货产品的供货量。另一方面,这14个地区的消费者也能享受到更大力度的优惠。”

  3月到5月期间,这14个活动大区的消费者,到苏宁门店A.O.史密斯专柜购指定燃气热水器,即享受不锈钢换热器5年包换,整机3年免费包修的服务。消费者购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还参与旧机折价特惠,旧机无品牌限制。此外,参与套购活动还有机会享受免单特惠

  “本次苏宁厨卫联合A.O.史密斯开展的春季家装燃气热水器地区主推活动,势必将为广大家装消费者们带来了一场超级盛宴,实现新的销售突破。” 苏宁云商集团厨卫公司常务副总裁王冬告诉记者。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