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浓浓的年味情怀 苏宁易购启动年货大SHOW

2017-01-07 21:52:00 来源:环球网

  1月7日讯 南京老门东,高高的城墙述说着南京城数千年的沧桑。但今天,这里有一种不一样的喜庆气息。城墙下的灰石砖路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年货市集”正在展开。

  腊肉香肠羊腿等年夜饭大菜、新鲜缤纷的各色水果,奉献上一场特殊“舌尖上的中国”; “海洋”、“热气球”的映衬中,来自异国他乡的“舶来品”年货的特色;男生热衷的3C数码产品,与经典怀旧游戏结合,抓人眼球;而女生心仪的美妆、家居等年货,则以梦幻红粉的形式推出,十足浪漫。这就是苏宁易购为消费者们精心准备的“舌尖中国年”、“洋气中国年”、“礼享中国年”、“玩转中国年”四大秀场。

  

  苏宁易购“好年货,有话说”大SHOW现场

  除了四大秀场之外,苏宁的六大产业也一同为用户奉上了现场好礼。苏宁金融、苏宁广场、苏宁体育和苏宁影城在现场为大家准备了VR体验、互动游戏等活动,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参与互动。

  这场“好年货有话说”年货大SHOW,是苏宁易购2017年年货节的重要组成部分。 12月21日,苏宁易购启动了今年的年货节,提出了“好年货,有话说”的主题,希望通过挖掘年货背后的故事,让消费者能够找到真正的好年货;12月底,苏宁易购带领知名网络主播们横穿大半个中国,来到广东江门岸边、恩施大峡谷、呼伦贝尔草原等年货产地源头,用直播纪录片的方式,为百姓寻找最纯正的好年货;今天,苏宁易购在老门东这一富有历史感的场所,举办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年货大SHOW,希望通过时尚与古典的碰撞,线上与线下的融合,让消费者寻找到心仪的年货,并感受到双线融合的互联网零售模式为年货带来的改变。

  

  现场消费者纷纷参与品鉴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活动也是江苏省商务厅与苏宁易购共同举办的“江苏特色产品网上行”系列活动的首个项目。现场,江苏省商务厅副巡视员仲锁林表达了对年货大SHOW的期望和祝愿。

  仲锁林表示,当前,人们的消费进入了品质升级的新阶段,绿色消费、健康消费、个性化消费成为新的潮流。苏宁易购是江苏省最大的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并且拥有线上与线下融合以及零售供应链的集约化优势,江苏省商务厅会同苏宁易购,将大力开展促销展会、年货大街、老优名特品牌触网等活动,积极推进促消费进商圈、进社区、进农村,并通过规模化企业参与、行业主管部门监督、品质化消费引导三个维度,优化消费环境、改善供给条件,满足节日市场的多元化需求,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丰富多彩的新春佳节。

  

  江苏省商务厅副巡视员仲锁林(左二)、苏宁云商集团副总裁王哲(左三)、上海旺旺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电商渠道总经理邱则融(左四)、南京门东历史街区管理有限公司综合管理中心总监刘扬为活动揭幕

  作为到场的品牌企业代表,上海旺旺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电商渠道总经理邱则融表示,旺旺一直以品质为企业的最高要求,这点和苏宁易购的理念非常一致。“正因为此,这次旺旺和苏宁易购达成了战略合作,旺旺也为苏宁易购专门推出了定制款礼包,希望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实惠的产品和更好的购物体验。”

  “本次的活动主题是‘好年货、有话说’,就是要把更多优质的商品推荐给消费者,用消费者能接触到的渠道、愿意接受的形式,让年货发声,实实在在地说出自己的好,让用户去选择。“苏宁云商集团副总裁王哲表示,新时代,人们对年货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作为连接商品与用户的平台,苏宁易购借助2.69亿会员的消费大数据深度挖掘当前消费者的年货诉求,重点围绕“新鲜感”、“幸福感”、“信任感”和“优惠感”这四个立体化的年货消费需求特点,用“土”、“洋”、“潮”、“宅”四类商品打破消费者对传统年货市场的认知。用极具话题感、互动感的线上线下年货商品推介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年味、关注年俗。”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苏宁易购;年货;VR体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互联网零售模式显威力 苏宁易购双十一销量猛增193%

2016-11-12 09:35:00

苏宁易购双十一上线“AR抓萌狮”红包游戏 比拼《Pokemon go》

2016-11-02 19:48:00

苏宁易购35城餐饮课堂参战双十一 直播烘焙PK寻找民间网红

2016-10-26 21: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