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搜狐官方否认搜狗今年IPO:上市没有时间表

2017-01-04 09:28:00 来源:环球网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搜狗将在今年IPO,搜狐官方否认这一消息,称目前上市没有时间表。据彭博援引搜狗CEO王小川的消息称,搜狗计划让10%-12%的股份上市流通,预计美国IPO给予公司的估值可能在40亿-50亿美元。不过,对于上市的传闻,搜狗官方也表示:上市没有时间表。

  近两年来,搜狗的营收一直呈现高速增长的态势。搜狗2015年全年收入近6亿美元(约合4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3.4%。今年前三季度,搜狗的营收分别为9.55亿元、11.5亿元、11.1亿元,同比增长35%、27%、9%。

  从市场方面来看,根据第三方数据统计,搜狗目前是百度之后中国市场份额位居第二的搜索引擎厂商,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输入法厂商。并且在2015年完成对知乎投资、接入英文学术搜索、打通公众号内容资源搜索后,搜狗一定程度上开始有差异化竞争优势。

编辑:王蕊

关键词:搜狗;IPO;搜狐;营收;免责声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网民日均打字350亿 爱直播更爱发红包

信息时代“输入”已成为人们每日最常见的生活场景,而“亲爱的”才是网民间最常使用的称谓。目前在搜狗,语音和图片识别都已变成很重要的一部分,搜狗输入法每日处理的语音达1.9亿次,提供超过16万小时的语音语料。

2016-11-21 09:05:00

百度起诉搜狗侵权 10项专利索赔1亿

百度输入法与搜狗输入法之间关于侵权的纠纷再度引关注。上周五,百度表示,已正式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起诉搜狗侵权,起诉书中称“搜狗拼音输入法”和“搜狗手机输入法”侵犯百度输入法10项技术专利,要求搜狗赔偿金额1亿元。

2016-10-31 08:21:00

搜狗三季度营收11.1亿元 移动端搜索流量占比75%

搜狗CEO王小川表示:“搜索的未来是人工智能时代的明珠,搜索未来将走向问答机器人;而输入法也将向自动问答和智能回复发展。搜狗拥有10多年搜索技术积累,本就具有人工智能基因,通过对现有核心产品搜狗搜索与搜狗输入法进行创新与突破,有望率先开启人工智能时代的大门。

2016-10-25 09: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