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iPhone虽不能挡子弹 可关键时刻这个功能救了命

2016-12-12 13:57:00 来源:凤凰科技

  据外媒报道,米凯拉·里奇斯(Mikayla Riches)是一名年仅3岁的小女孩,在发现妈妈特蕾西倒在沙发上不省人事后,拿起妈妈的iPhone,通过FaceTime视频服务向外祖母求救,救下妈妈一条命。

   

  在发现妈妈昏迷后,小米凯拉冷静地拿起妈妈的iPhone,输入密码,通过FaceTime向外祖母求救。很快救护人员赶到,发现特蕾西处于严重脱水状态,而且血压也非常低,把她送到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救护人员赶到时,特蕾西处于昏迷状态已经有约半小时。

  在谈到这次经历时,特蕾西说,“早上起床后我感觉就不好,给医生打了电话,但没有接到医生回话。我和米凯拉以及2岁的小女儿坐在沙发上,然后就什么也不记得了。”

  特蕾西把米凯拉称作是她的“神奇宝贝,是她救了我一命,没有她我可能就没命了。我为有这样的女儿感到自豪。”

  特蕾西说,“过去半年,我们每天都与她爸爸和外祖父通过FaceTime视频通话,因此她会使用FaceTime。过去人人都对我让她使用我的手机持批评态度,他们说3岁的小女孩应该玩布娃娃而非技术产品,但这次经历证明我是对的。”

编辑:马静

关键词:iPhone;FaceTime;求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专为iPhone打造的MR设备登场:支持iPhone 6以上机型

目前AR和VR火爆,不过任何单一的产品未来都会有很大局限性,所以现在出现了MR设备,将两者结合到一起使功能得到拓展。这些都需要设备自带屏幕,另一种是直接插入手机当作屏幕,后者往往都是Android平台产品,因为应用内容更丰富。

2016-12-12 13:17:00

初代iPhone最高能卖10万 外媒觉得很荒谬

距离初代iPhone发布已经接近十年,这十年也是智能手机跨越发展的黄金十年,当年搭载2G网络的初代iPhone共卖出600万部,如今却成了苹果定义智能手机的标志。而在收藏者眼里,配置并不是什么需求,因为比起已经开箱的初代iPhone,未开箱并有完好包装的iPhone才更具收藏价值。

2016-12-12 13:11:00

曝iPhone 8有双卡双待版 专为国内用户定制

过去国内一直有着希望苹果iPhone支持双卡双待的呼声,而现在似乎在下代iPhone上有可能梦想成真。以上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并且现在距离下代iPhone发布还为时尚早,所以以便爆料属实也应该是测试工程机,未必是将来的最终版本。

2016-12-12 09: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