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小羊驼与妈妈合影神同步:萌哭网友了

2016-11-21 12:10:00 来源:新民网

  羊驼,在民间俗称“ 草泥马 ”,是一种原产于南美洲的骆驼科动物,长相呆萌。

  据日媒报道,盛冈动物园一只 小羊驼 慢慢长大,动物园保育人员拍摄的图片显示,小家伙特别喜欢模仿 妈妈 ,于是留下了不少神同步的照片。

  据专家介绍,这可能是哺乳动物天生的学习方式,借此来掌握陌生世界的生存技巧。

  网友表示,“简直萌哭了”“好像抱回家”……

\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小羊驼;妈妈;动物园;网友;学习方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国羊驼潮装打扮动作滑稽引网友围观

美国科罗拉多州城堡岩的女子安柏(Amber Isaac)经营着一家农场,收养了一只羊驼孤儿,并给它戴假发穿潮服。美国科罗拉多州城堡岩的女子安柏(Amber Isaac)经营着一家农场,收养了一只羊驼孤儿,并给它戴假发穿潮服。

2016-07-18 14:41:00

厦门一羊驼怀孕中暑倒地 4人抬着送医急诊(图)

(记者徐苹)憨憨的头脸,壮美的脖子,大大的眼睛,羊驼在厦门很少见到。文记角滨分院的小靳医生,立刻对呼吸急促的萌萌,进行了常规检查和B超检查。经过一系列救治措施,萌萌体温由干热转为正常,呼吸也变得平稳,呆板的眼神恢复了迷人的通透,身子也开始舒展了,不久后,萌萌重新站立。

2016-07-11 14:04:00

动物园“神兽”家族添萌宝啦

2015-07-17 08: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