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隔空寄哀思!英国教堂推出直播葬礼服务

2016-11-21 10:39: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8日报道,英国肯特郡的教堂最近为没法儿及时赶到葬礼现场的人推出了远程直播服务。教堂里面装有摄像头,葬礼画面会通过云服务实时传到网上,无论此时你身处何方,都可以通过电脑或智能手机看到仪式进程,从而遥寄哀思。

  不过,你完全不用担心隐私会被曝光,申请这项服务的人会得到一个密码,只有输入密码才能看到画面。目前这项服务还在测试阶段,最早将在2017年初正式推出。

  丧礼承办人Robert Hickmott表示:“此举主要是帮助因距离太远或身体不便而无法亲自到场参加仪式的亲朋好友。”事实上,葬礼线上直播服务几年前就出现了,专家表示最受益的要数军人、长期海外居住者以及很久没见面的老友。

  有些时候,丧礼承办人会把整个过程拍摄下来传到网上,有效期30天。2012年以来英国威尔士超过一半的葬礼用到了网络摄像头。有些家庭会邀请专业人员进行拍摄,有些家庭会要求承办人用skype网络电话进行直播。

  电子商务专家Warren Knight说道:“如今实时通讯成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东西,葬礼行业也不例外。”这项服务的费用根据教堂或墓地是否为承办人所有而定。

  (实习编译:陈兆毓 审稿:李宗泽)

编辑:王蕊

关键词:葬礼;教堂;skype;直播;承办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66岁老人为自己办风光“葬礼” 砸光积蓄背上外债

66岁老人为自己办风光“葬礼” 砸光积蓄背上外债,为了办好这场活殡,省吃俭用到“有一毛钱就想着攒一块钱”“一顿剩一口,细水长流”的张德样不惜血本。去年,他自掏腰包2000多元,把一座题为“张德样为村民修路的感人事迹”的大理石碑,立在自己修的这条路与国家修的水泥路交界处。

2016-06-08 07:58:00

英国土豪葬礼:棺材镀金 灵车用劳斯莱斯

英国土豪葬礼:棺材镀金 灵车用劳斯莱斯,镀金的!

2016-04-13 07:22:00

13周年继续宠爱张国荣 盘点哪些明星葬礼照令人心酸

2013年4月1日,张国荣(哥哥)因抑郁症病情失控,从香港东方文化酒店24楼坠下身亡,终年46岁。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12日恰逢张国荣60岁冥诞,他生前的经纪人陈淑芬日前成立“哥迷会”,邀请世界各地的粉丝参加4月、9月在香港、东京、上海的悼念活动。

2016-04-02 11: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