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苹果着手拓展智能穿戴领域 尚处于探索阶段

2016-11-18 09:15:00 来源:大河网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正准备着将业务拓展可穿戴计算技术领域,这对苹果来说,将是一笔具有风险但又有利可图的买卖。这名知情人士称,苹果尚处于探索阶段,还在秘密研究中,该数字眼镜可以与iPhone无线连接,佩戴者佩戴上后,会在视野中显示图像以及其它信息,也许会用在AR领域中。苹果已经在与潜在的供应商接洽这个项目,并向其中一位供应商订购了少量的近眼显示器进行测试,但还没有订购其所需的所有配件,就此来看,该设备还没有开始进行批量生产。

  苹果拓展智能穿戴领域 研发数字眼镜

  库克曾在7月的一次演讲中,表示苹果将更看好AR领域,并会持续对这个领域进行投入。就在几天前,苹果的AR导航专利与AR头盔专利被曝光。数字眼镜很有可能是苹果在AR领域的第一款硬件产品。2013年时,苹果曾收购了一家PRIMeSense公司,该公司曾为微软的一款游戏中提供3D运动捕捉技术。近两年,苹果还收购了两家为AR领域提供软件支持的创业公司Metaio与Flyby Media。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苹果;PRIMeSense;Metaio;运动捕捉;领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各执一词!上海消保委称苹果同意换电池 苹果则称消息非官方

上海消保委网站昨天发布消息,称苹果公司承诺将采取更换电池等方式来保障消费者的正常使用。如此对于广告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喜讯,但您别高兴太早。

2016-11-18 08:23:00

苹果前工程师:iPhone 6 Plus发布时就有缺陷 应召回

 据外媒报道,WSFA 12News援引一名苹果前工程师的话报道称,三星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Note7平板手机,苹果应当效法三星,召回iPhone6 Plus。

2016-11-16 09:12:00

iphone莫名锁屏背后:有人故意盗取ID 发QQ称数百元能解锁

近日有多位用户反应,自己的手机突然间提示“此iphone丢失并被抹掉,请输入设置iphone的apple ID和密码”。记者调查发现,手机莫名锁屏的背后是一条盗取ID的利益链。

2016-11-16 08: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