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苹果正考虑开发AR智能眼镜 最早2018年推出

2016-11-15 10:25:00 来源:大河网

  北京时间15日彭博报道,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公司正在考虑把业务扩大到数字眼镜领域。

  知情人士表示,新设备将能够无线连接到iPhone手机,在佩戴者的视野内显示图像和其他信息,并可能使用增强现实技术。

  知情人士称,苹果已经与潜在的供应商就该项目进行商谈,并已经从一家供应商订购了少量近眼显示进行测试。

  一位知情人士称,如果苹果公司最终决定推进这个设备,则最早在2018年推出。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苹果公司;知情人士;AR;智能;iPhone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曝苹果正在开发混合现实电视

在上个月召开的以苹果MacBook为中心的发布会上,苹果公司还抽出了一点时间用来介绍其公司新的一款被命名为“TV”的应用程序。斯考伯(Scobel)似乎对自己的消息来源非常的自信,他坚信苹果公司能够携带创新的技术进军不同的领域,同时他也将自己的这个想法发布在Facebook上。

2016-11-12 11:22:00

女子一夜梦醒工资卡被刷逾万元 苹果ID被购买游戏

20多天来,马女士并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银行说只能配合公安机关进行调查,并向上级总行汇报,对于其他也无能为力,至少目前,并没有给出说明。马女士虽然已经更改了自己的ID密码,同时撤销了银行卡关联,但是关于剩下一万多元的损失,却只能等待相关公司进行调查。

2016-11-02 15:28:00

苹果连续三季度业绩下滑 三大产品线全面滑坡

苹果在走下坡路!最新季报显示,公司的营收和净利润均出现下滑,这已是该公司今年以来连续第三个季度业绩下滑,导致2016财年收入在近15年来首次同比下滑。

2016-10-27 09: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