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Facebook和Twitter成美大选流量赢家 Netflix跌惨了

2016-11-10 11:03:00 来源:大河网

  本周二美国举行总统大选,随着网民一边看电视一边在社交网络进行“第二屏活动”,Facebook和Twitter成为了流量大赢家。

  据统计,周二晚间,由于电视媒体称为关注焦点,美国互联网流量大跌了15%,但是Twitter的流量翻了一倍,Facebook则是增长了三成。

  这样的数据并不令人意外。在过去多年中已经出现了“第二屏现象”,即观众一边观看电视节目,一边利用手机、平板电脑登录社交网络进行评论,或是查询电视内容的背景资料。Twitter和Facebook成为第二屏现象的两大受益者。

  版权视频网站Netflix则成为大选的“受害者”,这家网站一直是北美晚间互联网流量大户(占到晚间流量的37%),不过和周一晚间相比周二晚间的网络流量暴跌了四分之一。

  当然,这仅仅是一个临时现象,随着大选结束,Netflix的网络流量也将返回正常水平。(编译/晨曦)

编辑:王蕊

关键词:Facebook;Twitter;Netflix;受害者;网络流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Facebook同意在英国暂停WhatsApp数据共享

丹汉表示,她领导下的团队此前已向Facebook“明确陈述了法律”相关规定,并最终达成了这项协议。就目前而言,这项协议仅覆盖英国用户,但丹汉表示她将继续就此与欧洲各国的隐私权专员进行沟通。

2016-11-08 09:32:00

脸书涉嫌放任暴力威胁言论 德国检方对脸书高管展开调查

近日,据德国媒体报道,因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涉嫌放任凶杀和暴力威胁、为大屠杀辩护等言论的存在,德国慕尼黑检方已正式对美国脸书公司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和首席运营官桑德伯格等高管启动调查。究竟是德国检方小题大做,还是脸书确实违反了德国的相关法律?

2016-11-06 08:53:00

摄影发烧友用土豆和罐头盒制作相机 可拍黑白照片

摄影发烧友用土豆和罐头盒制作相机 可拍黑白照片,据俄罗斯RT网站11月2日报道,澳大利亚摄影师科林·洛威以土豆和罐头盒作为材料,制作了一台特殊的相机,并用它拍出了一系列黑白照片。这台相机由土豆和罐头盒,冰箱磁贴,胶带,橡皮筋和两卷35mm胶片组成,但是没有镜片。

2016-11-03 16: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