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三星Galaxy X可折叠手机首曝:科幻感十足

2016-11-10 09:54:00 来源:环球网

  根据最新消息,三星和LG都有望在2017年底推出可折叠手机,这也将是继曲面屏之后,手机行业的又一次显著革新。

  三星的可折叠手机代号Project Valley,可能会命名为Galaxy X,但它究竟长什么样子呢?今天最新曝光的一份三星专利文件终于揭开了这个谜底。

  从示意图上看,Galaxy X可折叠手机在中部有一个铰链设计,正是通过它可以把手机折叠起来,而铰链的造型有些类似微软Surface Book上的样子,所以折叠后应该也会留下一些缝隙。

  看上去,Galaxy X还支持多种折叠角度,包括轻微和完全对折,很像传统笔记本的开合状态。

  你觉得这是不是智能手机未来的方向之一呢?

编辑:王蕊

关键词:折叠手机;Galaxy;LG;科幻;造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三星折叠手机专利曝光:噱头大于实际作用

最近,Patently Mobile曝光了一张三星的折叠手机设计图,图中的手机展开后也像其他三星设备一样有着圆滑的边缘曲线,后置摄像头和椭圆形的Home键。这种设计让我们想起了最近OPPO的一款折叠概念机,不过那款机器至少充电时可以使用。

2016-06-01 10:10:47

可折叠手机或在明年年初发布

有关于三星将要推出折叠手机的爆料一直不断,一年前代号名为Project Valley三星首款双屏手机(或可折叠手机)被曝光,前段时间三星为打造这样一款可折叠手机获得的多项专利认证也已经被曝光确实。

2016-05-06 09:30:00

三星或将于2017年发布可折叠手机

除了Google的Project Ara模块化手机计划外,其实三星也有自己的黑科技手机计划,代号Project Valley,目标是研发可折叠的手机。该计划之间也泄露过几个可能的设计方案,而最新的消息是,这款可折叠手机的核心部件——可折叠屏幕将在今年年末量产,而这款梦幻手机将在2017年发布。

2016-04-04 09:41:0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